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Computer Lab 学生电脑室

地点:学生电脑室
负责老师:李秀云老师

    随着科技的发达,政府不断地鼓励学生们学习电脑,并提供了电脑及网络,也编排了信息与通信技术这一课程,希望学生们通过学习,更加了解及掌握有关电脑及网络资讯的重要性。

    现在,学校共有两间政府电脑室,那就是电脑室室1及 电脑室室2,  政府所提供的电脑虽然已经陈旧了,但是经过家教的协助下,已经提升了许多,从原本的Window XP 提升至 Window 7,符合了课程纲要。除此,为了让学生及老师们,能在一个舒适的环境里学习及教导,家教也在电脑班安装了空调。

为了方便老师们教学,电脑室室1是供给四至六年级的学生上信息与通信技术课。电脑室室1共有40台电脑,务必让所有的学生都能使用电脑,能好好地掌握课程纲要,并减少了电脑不足的问题。所有的电脑都上网,方便学生学习上网,登入Frog Vle 习作,也方便学生们上网搜寻资料。为了响应教育局或其他团体所推动的活动,如Hour Of Code , 本校共有400余学生参与设计程式。电脑班的所提供的电脑,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机会掌握电脑知识及网络资讯。

    本校获得政府所提供的82台笔记型电脑,电脑室室2共有40台电是让其他年级使用,主要也是为了登入Frog Vle,并由一组的老师负责教导。为了提高Frog Vle 的登入机率,并达到教育局所规定的关键绩效指标(KPI),负责老师将会带领学生们到电脑室室2,并教导他们登入网站及学习,也能让学生们好好利用政府所提供的学习平台。

    学校的电脑班不仅提供了一个学生学习的好地方,再加上政府所提升的网速,在未来的日子,必能让学生们掌握有关电脑科技这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