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4领袖训练营

 2014年2月27日,学校举行三天两夜的领袖训练营,地点位于Putera Valley Resort。参加领袖训练营的学生有86位。举办领袖训练营的宗旨是为了提升巡察员的领导能力,培养巡察员的团体和服务精神,以及培训小小领袖应有的素质。
27.2.14(星期四),学生在学校集合,然后中午12时,大家乘搭两辆巴士启程到目的地。抵达目的地,学生先享用午餐,然后再休息片刻。学生们分为八组,连续三天两夜的生活,大家都必须联系在一起,体验生活,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的组员,大家不分彼此,互相合作,势必为自己的组别争光。大约下午3时,才开始第一项活动 - 创意设计。大家都为自己的组别设计旗帜,并准备才艺表演的节目。
晚餐后,主办当局邀请王文雄先生,主讲激励讲座会。王文雄先生荣获 2013年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讲座题目为“迈向成功的七个脚步” ,让学生受益良多,讲座会大约在晚上10时结束。
28.2.14(星期五),学生们在上午7时做早操,然后享用早餐,才开始第二天的活动。第一项活动是Sand Bag Throw,Crazy Barrel 及Brick Puzzle。大家在此项活动都展现了各自的活力。第二项活动是Rafting 和Wooden Block。
午餐后,学生们继续下午的活动,那就是划独木舟,Water Crossing 及Water Drop。下午的活动,让大家尽兴的在水中玩乐!
晚餐后,主办当局举行开幕仪式,虽然没有营火会,但是学生们的才艺表演,一样使到当晚的余兴节目多姿多彩,有些组别的才艺表演感动人心,以致表演者也落泪,有的演出剧场更是有趣搞笑。晚上的烧烤会,也让大家尽情地吃喝玩乐。
1.3.14(星期六),早餐后,学生们进行户外活动 - Flaying Fox 及Absailing。此项活动让学生们挑战了自己的毅力和胆量。
午餐后,学生们收拾行李,准备回家。三天两夜的领袖营,让学生们体验生活,提升本身的领袖素质。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