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4年运动会

2014年6月18日,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运动会于上午7时半开始,地点位于金羌鹿迷你体育馆。
大约上午8时,运动会仪式正式开始,各队运动员列队进入运动场。奏起国歌、州歌及校歌后,董事长便致开幕词,然后由戴庆怀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
开幕仪式后,竞赛项目便正式开始。首先是100米个人赛跑,200米赛跑及80米跨栏。个人项目接结束后,大会休息。
大约10时,100米接力赛和200米接力赛才开始。
比赛项目结束后,大会颁发奖项
。今年的运动会,红队获得最多奖项。他们获得了最佳进场列队队伍和全场总冠军。来自红队的胡馨卉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她在跳远项目中打破大会记录;同样来自红队的哈立斯获得最佳男运动员,他在跨栏项目中打破大会记录。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