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4年第六学年一日游

20141019日,学校为第六学年举办一日游。学生们在早上7时半集合,参加一日游的学生有40位学生和2位老师。大家先参观警察局总部(IPD Kota Bharu)。警官带领学生们参观被充公回来的电单车、毒品,有关警察也讲解被充公的物品。大家也有机会尝试骑警员使用的大型电单车。接下来,同学们也通过闭路电视观看监狱里的情况。最后,大家到射击场观看及了解警员如何练习射击,并观看子弹壳。
中午12时半,大家前往参观Master Bread 面包制作厂。该厂东主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制作面包的过程,他也带领同学们参观各种机器、冷房等。

用餐后,下午2时,学生前往参观Pusat Inovasi Batik dan Kraftangan。学生们可选择性制作峇迪或为陶瓷器上色及画上美丽的图案。参观后,大家便愉快地踏上归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