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5年品德素养营

 201564日,本校道德和辅导组举办了三天两夜的品德素养营。该营的宗旨是提升学生的品德素养,人士德智体群的重要,自我肯定和体验团体生活。今年参加素养营的人数有33人,学生们都在学校住宿。除了本校的老师,本校也邀请了弟子规的老师前来协助。
第一天,学生大约在下午4时入营,学生分组后,便开始进行一系列的活动如游戏、制作手工肥皂及观赏激励短片。
第二天,一大清早,学生便在弟子规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晨运。过后的活动就有讲座会、美术活动、传统游戏及观赏纪录片。
第三天,晨操及早餐后,学生们进行团康活动。接下来就是学生们分享心得以及颁奖。大约中午12时,学生们便收拾,结束了三天两夜的素养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