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6年制服团体露营



2016年8月5日,本校举办三天两夜的制服团体露营,地点位于Peladang Setiu Agro Resort。参加露营的学生是第四及第五学年的学生,共有约81位学生参加露营。
第一天,学生们大约在 9时半就在学校集合,然后乘搭巴士前往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同学们先吃午餐,然后才开始搭起帐篷。接下来,同学们进行组别活动,那就是画组旗和练习表演节目。晚餐后,就是开幕仪式及营火会。嘉宾们点燃萤火,大家便围绕着萤火载歌载舞,非常兴奋。
第二天一早,同学先做早操。早餐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户外活动。大家攀山越岭,观看野外的植物及小昆虫,让大家大开眼界。午餐后,大家进行的活动是
"Flying Fox",大家都感到非常刺激,非常兴奋。晚餐后,由于下着雨,同学们集合在礼堂里玩游戏。
第三天一早,早餐后,大家就在湖边集合,准备划独木舟。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有关细节,要同学们注意安全,并穿上救生衣。同学们分成两人一组,在湖里慢慢地划动独木舟。活动完毕,大家便开始收拾。午餐后,便乘搭巴士回到学校。结束了三天两夜的露营。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