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第六学年毕业旅行团-砂拉越之旅

 2016年11月8日,本校第六学年参加毕业旅行团,今年的目的地是砂拉越。由于有飞机直飞古晋,所以同学们有机会到砂拉越旅行。
今年的毕业旅行团共有80位学生,由8位老师和1位副校长带领。
当天下午4时,大家乘搭的飞机到达古晋国际机场,大家受到当地领队热烈的欢迎。然后,大家便乘搭巴士前往酒店。大约晚上7时,同学们享受美味的海鲜晚餐,晚餐后就在附近散步,欣赏古晋河边的夜景。
第二天的行程,早餐后,大家先到古晋市参观。大家有机会参观古晋市的一些旅游景点如中国城、猫纪念碑、南古晋市厅、中国寺庙、法老院、砂拉越博物院、城市之塔、教堂、方塔等地。下午时刻,大家便乘搭巴士前往离古晋市40公里的砂拉越文化村和Damai Beach。行程中,大家先参观猫博物院。到达文化村,大家便在文化村里,参观砂拉越各民族的生活文化。然后在到Damai Beach,大家在那儿拍照留念,也到沙滩上走走。过后
,大家便回到古晋市。
第三天的行程,早餐后,大家就到Semenggoh人猿保育中心。大家走入中心,看到难得一见的人猿。人猿的数量越来越少了,为了避免被人猎杀,它们在砂拉越是受到保护的动物。参观了人猿保育中心后,大家先享用当地的美食。接下来,就前往亚拿巴乌仙人洞参观。回程时,大家有机会停留在纪念品商店购买纪念品回家。
第四天行程,导游带领大家前往参观鳄鱼园
,大家有机会看到当地的鳄鱼。接下来,大家又前往参观长屋。长屋的特色,反映了当地民族的生活及文化。
第五天行程,午餐后,大家便携带各自的行李,前往古晋国际机场,准备乘搭飞机回哥打巴鲁国际机场,结束了五天四夜的砂拉越之旅。同学们有机会参加毕业旅行团,参观砂拉越,给大家留下难忘的童年记忆。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