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丁酉年新春庆典

2017年1月26日,本校举办新春丁酉年新春庆典。上课钟声响起,高年级的同学到叶乐铃坊进行挥春比赛,低年级的同学则在班上进行填色比赛。
上午9时半,所有的同学列队到叶乐铃坊。大约10时,新春庆典便正式开始。国歌、州歌及校歌奏起后,大会主席郑共江先生及校长致词。接着,大会颁发奖品予挥春及新春歌唱比赛的优胜者。颁奖后,大会恭请嘉宾傅信强督学、家协主席李健华先生、家教副主席李明辉先生大会主席郑共江先生及校长现场挥春。
接着,余兴节目便开始了。今年的余兴节目有二十四节令鼓、武术表演、小组合唱、幼儿园舞蹈、小学舞蹈及扯铃表演。
庆典后,大会派发新年柑及红包予同学们,祝他们新年快乐!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