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7年领袖训练营

2017年4月17日,本校举办为其两天一夜的领袖训练营,地点位于Putera Valley, Tanah Merah.。举办领袖训练营的宗旨是提升巡察员的领导能力,培养巡察员的团体和服务精神,以及发掘小小领袖的潜能。今年的参加领袖营的学生共有 90人。
学生们大约在上午7时就到学校集合,大家乘搭巴士前往目的地。达到目的地,大家便把行李放好
,然后就在礼堂集合。同学们分成 9 组进行活动。同学们在礼堂进行了几项团体活动及比赛,由

由梁伟豪讲师主持上午至下午的活动。
午餐后,同学们再以团队方式进
行活动。明白团队的定义和重要性,学习沟通技巧,也进行团

体合作考验。最后,就进行问答环节。
晚餐后,就是开幕典礼。当晚,同学们也分组表演,嘉宾们还挑选最佳队伍。接着,同学们便进行夜间探险,然后才休息。
第二天一早,同学们便开始做早操。早餐后,才开始户外活动。大家所进行的户外活动有 Flying Fox、Water Confident以及Water Drop。
大约早上11时,同学们便开始收拾东西,然后集合在礼堂里。大会便颁发奖品予各项比赛优胜者
。午餐后,大家便启程踏上归途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