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方宝玲老师荣休庆典

2017年6月21日,本校举办方宝玲老师荣休庆典。大约11时15分,荣休仪式便开始了。奏起国歌和校歌后,大会恭请董事长黄博谆先生、家教主席叶光威先生、校友会主席蔡尚辉先生及陈淑玲校长致词。致词后,是表演节目。同学们呈献了舞蹈、小组合唱及手语。中学生也呈献了一首歌曲献给方老师。表演节目后,是方老师致词。接着,董事部、校友会、老师们及同学们赠送纪念品。最后,大会恭请嘉宾及老师们和方老师握别。

方宝玲老师在杏坛服务了35年,师范学院毕业后,方老师先在邦咯岛执教五年,然后再回到家乡实兆远执教两年。接着就在本校也服务了28年6个月,直到58岁荣休。方老师桃李满天下,教导的学生真的是不计其数。
方老师初到本校,是担任班主任
,她负责教导华文、数学、科学与华文笔试赛训练。直到2001年
,才接手华文科主任至今。不管是教学上,或是所委任的工作,方老师就是那么认真,非常尽责
,对学生也和蔼可亲,深受学生们的爱戴。
方老师退休了,希望她在往后的日子,幸福美满!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