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7年制服团体大露营

2017年7月21日,本校举办制服团体大露营,地点位于Putera Valley Resort,共有86位四及五年级的学生参加露营。举办露营的宗旨是为了培养营员的自立、合作及和睦相处的精神,提倡有意义及自律健康的活动,灌输知识与技能及培养领导人才。
露营第一天,营员们一大早在学校集合,并乘搭巴士前往目的地。抵达目的地,营员们先吃茶点,然后就分组搭帐篷。吃了午餐,营员进行组别节目练习。大约下午2时半,进行户外活动 - “飞狐”(Flying Fox)。营员在进行活动时,都各有不同的表现。该项活动是能评估营员们的胆量。活动后,营员便洗澡吃晚餐。大约晚上8时,开幕仪式及营火会便开始了。营火会结束后,大家便休息了。
露营第二天,营员们在早上7时就集合做早操。早操后,就吃早餐。接着进行户外活动 - “越野障碍及划独木舟” (Obstacle Course / Kenu )。营员们显得非常兴奋,个个都勇于接受挑战、并尝试闯关。在水中划独木舟,对大家来说也特别新鲜,尤其是第四学年的营员,更是都玩得不亦乐乎!活动过后,大家便开始收拾。负责老师评判营员们这两天的表现。接着,大家便吃午餐,然后才乘搭巴士踏上归途!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