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7年砂拉越之旅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本校毕业旅行团启程前往砂拉越古晋五天四夜之旅。今年共有80位学生参加毕业旅行团,并由8位老师带领。大家抵达古晋后,就入宿酒店。
第二天,团队由当地导游带领前往巴哥国家公园。巴哥公园是古晋最著名的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以其多姿多彩、且怡人的景色而闻名。同学们看到沙岩峭壁,蜿蜒的海滩,都感到非常兴奋。
第三天,团队前往杨氏养鳄场,杨氏养鳄场是全马马来西亚最大的养鳄场。过后,团队在领队带领下,参观仙洞和风洞。同学们在洞里看到天然的峭壁岩层、幽暗起伏的路径、钟乳石等美景。
第四天,领队带领同学参观砂拉越文化村。在文化村里,可以看到各族群的极具各民族色彩的舞蹈表演和音乐表演。同学们也看到各族群的风俗习惯及各种族居住的屋子。接下来,同学们再去参观石蒙谷野生动物复原中心,同学在中心里看到各种野生动物
,还看到受保护动物红毛猩猩。
第五天,同学们可以自由购物。大约下午4时,大家就前往飞机场,启程回到哥打巴鲁。
短暂的行程,让同学们可以聚在一起,也给同学们带来无穷的回忆。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