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毕业典礼暨颁奖仪式

 2017年11月20日,本校举办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暨颁奖典礼。大约上午8时,学生们陆陆续续进入体育馆。上午8时15分,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董事长黄博谆先生
、家协主席叶光威律师、中华校友会主席蔡尚晖先生及陈淑玲校长致词。接着,大会颁发学业优异奖。各班获奖的同学都上台领取奖项。接下来,颁发图书馆管理员服务奖、整洁比赛奖、最高出席率奖、100%出席率奖、最佳队伍、最佳男女运动员及模范生。
颁奖仪式后,各班也呈献节目。同学们呈献的节目各有特色,让毕业暨颁奖仪式增添的色彩。表演节目结束,郑靖颖同学代表致毕业生致词。接着,大会奏起毕业歌,同学们也与师长们握别,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教导。仪式结束后,嘉宾及老师们受邀享用午餐。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