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戊戌年新春庆典

  2018年2月14日,本校举办新春庆典。上课铃声响后,学生们在叶乐铃坊集合。接着,是中华百年校庆戊戌年挥春大会开幕,由董事长拿督黄博谆及家教主席叶光威先生揭幕。大会筹委会主席熊志维先生先先挥毫,接着是嘉宾们、老师及高年级的学生们进行挥春比赛,一至三年级的同学则回到班上,进行填色比赛。
下课后,学生们在叶乐铃坊集合,大会公布各组比赛的优胜者。颁奖后,同学进入体育馆进行新春庆典仪式。今年的吉祥物也出现在体育馆,引起了嘉宾、老师及同学们喝彩。
大家唱国歌、州歌及校歌。然后,大会主席熊志维先生及校长致词。致词后,余兴节目开始。今年的余兴节目精彩,节目有舞蹈、歌唱、武术、扯铃等节目。
庆典结束后,嘉宾们派发新年柑及红包予同学们,恭祝他们新年快乐。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