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2018年领袖训练营

2018年4月20日,本校举办领袖训练营,共有90位巡察员参加,地点位于Putera Valley, Tanah Merah。举办领袖训练营的宗旨是提升巡察员的领导能力,培养巡察员的团体和服务精神,以及训练小小领袖应具有的素质。
当天早上7时,同学们到学校集合
。然后乘搭巴士前往目的地。抵达目的地,学生们被安排入住宿舍。大约10时,活动开始。梁伟豪导师主持星期五的活动。当天所进行的活动多以团体为主,导师引导各组进行活动及显示团队精神。晚上8时,是开幕礼。家教成员也出席。他们受邀给予各组旗帜评分,获得冠军的队伍是布达拉宫组。
第二天,学生们进行户外活动,活动有Flying Fox、Obstacle Course 及划独木舟。户外活动后,学生们回到宿舍收拾。收拾后,大家在礼堂集合,吃了午餐后,大家便乘搭巴士踏上归途。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