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607《小铁人》障碍义跑 邀您支持参与

本校定于6月7日(星期五)上午8时举办《小铁人》障碍义跑。 此项障碍义跑是由该校董事会与家教协会联合主办。
两会今日在中华小学叶乐铃坊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举办这项障碍义跑是为了筹募经费,以提升叶乐铃坊内的设备。
叶乐铃坊的篮球场地除了是平日进行学校集会、篮球练习和上体育课的场地,也常被借用来举办州内的大小型篮球比赛。 经过长期的使用,球场地面已出现脱漆的情况,球场界线也已模糊,不只影响美观,也影响了训练和比赛的进行。
再者,为了让学生们在学校集会时能坐得比较舒适,校方去年在叶乐铃坊内设置了一座可容纳400人的看台。由于看台就设置在球场侧边,并且非常接近球场,造成篮球场的边界距离已不符合比赛球场的标准规格。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校方决定将现有的篮球场地重新规划,除了重新油漆和画线,还须挪移前后两座球架,是个不小的工程,因此家教协会决定筹募一笔建设经费,以确保提升工程能顺利完成“ 《小铁人》障碍义跑赛有别于以往学校所举办的义跑,除了在公路长距离竞跑,参赛者还须闯过八个障碍项目,才算完成比赛。 
这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非常考验个人的体力和耐力,正好符合华校传承永不放弃精神,挑战自我和激发个人无限可能的教育理念。 比赛共分为四个组别,及亲子组、小学组、中学组和公开组。这项活动设有两个募款方式,除了以筹款卡筹款之外,校方也征求热心公众人士捐款赞助。有关赞助的奖励方式如下: I. 凡赞助RM 5000或以上,敦请为起跑挥旗人,获赠纪念T恤4件,名列赞助人征信录上。 II. 凡赞助RM 2000或以上,敦请为名誉赞助人,获赠纪念T恤2件,名列赞助人征信录上。 III. 凡赞助RM 1000或以上,敦请为名誉赞助人,获赠纪念T恤1件,名列赞助人征信录上。 捐款者必须在支票抬头写上SRJK(C) CHUNG HWA DEV FUND。以互联网汇款者,可汇入 PUBLIC BANK 3093943332, 汇款后,敬请通知校方。公众人士如欲知活动详情,可联络赖德城先生(019-989 6939)、符杰财(010-7668989)或余佩玲校长(012-960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