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开启小学生涯 ——2024/2025学年第一学年新生报到

2024年3月6日,187名第一学年新生今日在父母的陪伴下,到本校报到,正式成为中华小学的一份子。

今天的小一新生报到和汇报会在叶乐铃坊内举行。新生们报到后,就根据班级就坐,而家长们也集合在礼堂内聆听董事长赖德城和家教协会主席符杰财致辞及学校行政人员汇报校务。

虽然小一新生们今天第一天到小学部报到和参加集会,但是他们一点也不胆怯。在唱校歌的环节中,大部分同学都可朗声唱出校歌;当司仪、嘉宾和校长向来宾们问好时,同学们也能随即以”早上好”来回应,这让在场的师长们都颇为欣喜。

董事长赖德城在致辞时要家长们放心把孩子交给校方教导,但切勿就此对孩子的教育采取”放手“的姿态。他希望家长们能与校方互相配合,在培育孩子的路上携手同行。

会上,余佩玲校长和三位副校长也接续向家长们汇报教育部和校方所制定的最新教育理念和方针,学生学业进展评估方式和家长与学生们必须遵守的规则等。校方也向家长们介绍了一年级的各班班主任和科任。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