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喜迎新学年 展望新高峰

 2024年3月10日,开学啦,上学啦!度过了欢愉的农历新年和长达一个月的学校假期后,学生们今天重返校园,开启新学年的学习新篇章。

清晨,天蒙蒙亮之际,学生们就陆续来到学校。爱心老师们站在校门口两侧,热情地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数位家教协会成员和爱心家长们也在校门外维持交通秩序,确保同学们能安全抵达校门。

本学年的第一次周会上,余佩玲校长温馨叮咛同学们在新学年要加倍用功学习,设法把较差的科目成绩提上去。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好语文,掌握好坚实的三语基础,在学习其他科目时方能事半功倍。

为了欢迎一年级新生的到来,校方在周会过后举行了一个特别的迎新仪式。仪式上,第六学年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向第一学年的小弟弟和小妹妹伸出友谊之手。握手问好之后,他们再牵起小弟弟和小妹妹们的小手,引领他们从叶乐铃坊走回课室。一股股暖流通过第六学年学生们的手心,传递给了第一学年学生,不仅暖了他们的心窝,也消减了他们心中的焦虑和不安。

新的学年,新的开始,新的期待,新的展望,祝愿中华小学全体师生在新的学年里更进一步,再创新高峰!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