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开学首周特别活动-《健身操》+《自卫术招生活动》

     2024年3月11日,是开学的第二天。清早的校园里传出了轻快且节奏感强烈的旋律,今天的开学首周特别活动,是动感十足的健身操上场啦!爱心家长团在台上挥汗带动,与师生们沉浸在运动的喜悦中。

    一连几首的火红歌单,让学生们在熟悉的歌曲中摆动肢体,活动筋骨,开启新的一天。 健身操活动结束后,便是自卫术的招生活动,包括了空手道、跆拳道和武术。负责老师/教练让各组的学生在台上演练招式,掌掌生风,英姿飒爽,惹来满堂喝彩。有兴趣参与的学生,可以联络负责老师进行报名。


空手道:孙丽琴师

跆拳道:李淑玲师

武术: 纪良江师


    开学首周特别活动,有趣又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余下几日的活动吧!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