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多方视角探索 首周特别活动精彩连连

     时间如流水,不知不觉新学年开学已经来到了周四,也是开学第一周的最后一个上课天。今早,闹哄哄的叶乐铃坊,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人潮中行动自如的机器人模型,惊叹声此起彼落。        

       LY SMART ENTERPRISE公司的Ms Tan与她的团队不远千里来到中华小学,向同学们介绍《机器人程式课程》。随着AI课题在全球掀起风潮,机器与未来、格式编码、人工智能等科技发展的时代洪流不可被忽视。学习这方面的技能,或许在不远的未来将会是社会的主流。

    《机器人程式课程》报名,请洽询中华小学郭彦颖老师。

      对弈妙手的从容,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而后,赖敬扬老师出现在舞台上,给大家带来《棋盘上的智慧》——西洋棋的介绍环节。在2005年MPTAA师范毕业的赖老师,在1996年代表中华中学出征,成为MSSD KOTA BHARU 18岁以下竞赛的亚军得主。他是前森美兰州国际象棋总教练,率队迎战成功创造森美兰在全国赛历史最佳成绩。以下为赖老师在西洋棋领域的部分履历:

2015年森美兰州教育部国际象棋总教练

2006年至2023年间拥有国际象棋教学经验

2017年获得全国学联体育(MSSM)裁判资格

指导森美兰州队获得辉煌成就后,获得教育部颁发荣誉培养MSSM金牌国际象棋选手

马来西亚首位由森美兰州教育发展职业技术学院(PTPTS)任命的象棋中国象棋技术总监,

森美兰MAKSAK公务员队州手

2023年受邀担任森美兰州警察队国际象棋教练。

马来西亚象棋国家少年队总教练

象棋国家裁判资格

第一位获得州教育委任的体育象棋教育总监(PTPTS CATUR XIANGQI)

    做自己的执棋者,来一场精彩的对弈吧!西洋棋训练班的招生大门已经开启,有兴趣的学生/家长可参考:

    时间MASA: 3:00PM-4:30PM (每逢星期三Setiap Hari Rabu

地点TEMPAT : SJKC CHUNG HWA

 

教练Jurulatih                     :赖敬杨  MR. LUA KENG YANG

报名/咨询号码No hp      011-11555092

学费Yuran                        RM 30 4 堂课4 Sesi


    最后,校园摇身一变,成了热闹非凡的演唱会场地!《宇宙的彩虹》宣传活动来到了中华校园。全丹华校原创校园专辑《宇宙的彩虹》演唱会,将在22/3/24星期五在吉兰丹中华总商会上演。这一场演唱会凭票入场,票价如下:

    贵宾票 RM 100

    普通票 RM 80

    学生票 RM 30

    购票请致电票务负责人 (学校)蔡老师:017-9413398 或(公众)Vyvien 017-9195733

    由出品人邹德评携手二楼头座工作室、吉兰丹华校教师会、吉兰丹中华总商会与吉兰丹中华独中联合呈献的《宇宙的彩虹》演唱会,期待大家的光临!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