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 欢迎浏览吉兰丹哥打巴鲁中华国民型小学官方部落格 <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RASMI SJKC CHUNG HWA KOTA BHARU KELANTAN< >

中华上下携手聚力 为学校地球献心力

2024年3月14日,新学年,新气象。在踏入开学第五天的今天,校方同时举行了三项活动,即全校大扫除、绿化校园行动,以为学校打造新景象。与此同时,校方也进行了铝罐回收活动,让学生能为环保活动献一份力。这三项活动不仅动员了全校师生,本校家教协会和爱心家长团的成员们也齐齐出动,协助整理学校花园和在该地种植绿色植物,同时也在环保站协助整理学生们所带来的铝罐。凝聚了大伙儿的力量,今天的每一个活动都得以顺利地进行。

当天的三合一活动从上午7时半开始至9时结束。在全员携手合作之下,全校教室和设备室窗明几净,学校花园则被注入一片绿意,环保回收站也收获了高达406公斤的铝罐。

众人今日付出的辛勤汗水,换来了校园的美观洁净,同时也为保护地球,贡献了微薄之力。

更多照片